無標題文件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原大愛農場),乃是農場主人,感念慈濟大愛精神,感激大體老師器官捐贈,遺愛人間的偉大精神,讓農場主人生命因此獲得重生,因此命名為"大愛農場",藉表達對大體老師無限的追思及感恩,現因商標權考量,改名為「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

        農場主人夫妻畢業於嘉義農專,曾當選全國十大傑出青年,將以專業知識,帶領大家更深度瞭解農村生活。我們的牛犁社區交流協會將帶領大家去瞭解日據時代移民的遺蹟及地方各項產業,豐田溼地請大家來尋寶,有私人保育的生態區,內容豐富,數十種原生動、植物,請大家來關愛它。


       農場背依中央山脈,四面綠草如茵,有花開滿塘的蓮花池及豐富的田園景觀,是處感受閒情逸致的好所在。 農場佔地約六公頃,是一個匯集了生產、生態、生活「三生一體」的多元化農場民宿,在香水蓮花池中,使用有機栽培的方式管理睡蓮等多種水生植物,當然也吸引紅冠水雞、白腹秧雞等水鳥棲息覓食築巢繁衍

        為了復育多種稀有蛙類,農場的濕地生態池已積極展開保育工作,如今已成功復育貢德氏赤蛙、小雨蛙、金線蛙等約十種蛙類,晨昏之際,群蛙鼓噪爭鳴,彷彿大自然的田園交響曲。 歡迎體驗民宿無憂無慮的生活,農場主人夫婦的細心招待與導覽解說,必會讓你(妳)感受人性最淳樸善良的一面。